Skip to main content

Episode 26

張修修接受于為暢訪問:我的不正常自媒體實驗,一個人如何製作高品質的 Podcast 節目

今天的節目是我去上于為暢暢哥的直播節目的錄音,因為是線上直播的關係,所以收音效果沒那麼好,還請大家多見諒。

為什麼我會特別挑這場訪談分享給大家呢?

大家還記得嗎?我的節目的第十七集訪問的就是暢哥,那時候聊的是他的新書:「暢玩一人公司」,我們分享了許多經營個人品牌的心得。

因為聊得太開心了,所以他馬上約我上他的直播節目繼續聊,當然受訪者變成我,主題是:「不正常的自媒體實驗」。

暢哥不愧是目前全台灣最懂我在做甚麼的人,定的主題實在太貼切不過。我現在的確就是在做一個把自己當白老鼠的自媒體實驗。

他先從我為什麼要辭職騎車環遊世界開始,一路聊到去年我做的一件超熱血的事情,到我現在做這個 Podcast 背後付出的心血和初衷,最後也請我給所有想做自媒體的人一些建議和好康。

我真的深深覺得,網路和日新月異的科技對個人的賦權,也就是賦予的權利,已經到了空前的地步,而這樣的趨勢還在加速中。

如果你也想讓這個世界聽到你、看到你,現在真的就是最好的時候。

邀請您一起來參加這場盛大的 Party。

以下平台可收聽收看

相關集數